close

cats3.jpg  

 身為油性肌除了要更注意保養品的選擇

各種臉上瑕疵也是令人傷腦筋

我曾在皮膚最困擾時期後是個小花臉

討人厭的瑕疵一多,其實上妝也更費時

要花更多時間遮瑕、校色

膚色不均勻也會容易有髒髒的感覺

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我其實先上網查過評價

被ptt鄉民燒到以後,才決定要使用

今天就來跟你們分享這款好物的心得吧!

 

 

 🌟我的膚質:油性肌膚

IMG_4081.jpg  

▲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

 來自歷史久遠的瑞士Medinova藥廠

經法國皮膚實驗室Dermscan Asia認證

實驗證實能夠有效修復油性肌膚瑕疵

/

含有洋蔥萃取全效精華

能修復肌膚,並平衡肌膚油脂分泌

維他命B3

幫助肌膚改善瑕疵及暗沉

及Pionin皮奧寧

可以有效抗菌 

 

 

IMG_4084.jpg  

 裡頭成分不含酒精

保濕乳霜推薦

所以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

我每天擦,肌膚也沒有脫皮

在使用時就能感受到

它有別於其它較刺激性的油性肌膚保養產品

且能夠針對油性肌膚的問題做改善

油性肌膚或是敏弱肌膚都能試試

/

小巧的軟管及尖頭設計

取量方便也好攜帶

:)

 

 

cats.jpg  

跟大家分享這一個月的紀錄

尤其是新生成的痕跡

大概2週的時間就覺得很有感

 記得要把握黃金期!

也就是傷口癒合後的一個月內

改善的效果會最好

 

 

IMG_4087.jpg  

IMG_4092.jpg  

清爽的凝膠質地

無論是夏天還是油性肌膚

都不會感到排斥~

這一個月的使用

也沒有讓我肌膚毛孔堵塞亂長東西

 

  

IMG_4928.JPG  

用量非常的省

大概只需要使用一粒米大小

針對暗沉.瑕疵地方塗抹就可以

 

 

IMG_4930.JPG  

我都把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

和護唇膏丟在一起

保養嘴唇的時候就會記得擦上它

 味道同樣是走清爽派的

肌膚不會有任何刺激的感覺

也不用擔心黏膩的問題

整體的使用感受都很舒服

 

 

IMG_5169.JPG   

我使用的時機是在擦完保養品前

早晚都能塗抹使用

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吸收後

可以直接保養及上妝沒有問題

擁有乾淨的"畫布"

就能減少疊上層層粉底.遮瑕膏的時間

 

 

 

IMG_5183.JPG  

cats4.jpg  

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啦~

希望可以幫助到和我有一樣困擾的讀者

無論是保養還是想和瑕疵說掰掰

都是要有恆心及努力

不要三天曬網兩天捕魚

 堅持的人才能漂亮走到最後阿!

雖然很老套,但都是我這些年的保養真心話

:)

 

  

//本篇與喜能復邀約體驗//

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,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

 

追蹤FACEBOOK2.jpg

訂閱youtube3.jpg

 

文章標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